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2015-4-23 吉米好站

2015-4-23 吉米好站
  去年9-12第一次來時,是因為一塊小小的招牌,路過總會看到,在好奇心的推使之下,進去喝了一杯咖啡,好冷喔!只有我一位客人。
  還好裡面有攝影展,正合我的興趣,看完再看裡面的擺設,看來是非常用心的在經營,但是總覺得商業氣息濃厚,喝完咖啡我就走了。
  今年訂了一月喝兩家咖啡,讓我再度想起這家咖啡藝廊,或許是我總是在非假日的一早來,吃完早餐喝杯咖啡,對我而言是"享受的。
  這趟有發現一些素畫,不是很明確的懂,可能事先買單,想問也沒人可問便走了,回來查網路,才知道"拿鐵人像畫"。
  我回老闆吉米一句:為何我去了兩趟卻沒畫到一幅?
  吉米親切的邀我隔天早上去,拉著弟妹去吃早餐,也來畫上一幅,太傳神了,買個杯子貼上,滿心歡喜的回家了。












有點捨不得喝 



即時喝到最底部,畫像依然清晰


沒有留言: